Top
なれたら。。。。
by snowbishop
カテゴリ
全体
金城武
이준기
ガゼット
莊相關
映画 + ドラマ
アニメ/漫画/同人
歌/声優

academic
いろいろ/その他
關於自己
以前の記事
リンク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
哎呀~ 考完試當然要找親親俊基來賀一下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今天的俊基依然閃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無字幕版MG第五、六集有得下囉
不過偶還是堅持等字幕版…
哈哈~~~~~~~~~~~~~~~~~

另外就是…
偶的junki圖圖數量終於突破600 >w<
不過近兩星期都沒下MG截圖了
(反正會下片字來看嘛…)
所以數字上升的速度好慢
[PR]
by snowbishop | 2005-12-30 04:03 | 이준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