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なれたら。。。。
by snowbishop
カテゴリ
全体
金城武
이준기
ガゼット
莊相關
映画 + ドラマ
アニメ/漫画/同人
歌/声優

academic
いろいろ/その他
關於自己
以前の記事
リンク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
如果愛 + 哈利波波 review
如果.愛
個人覺得…小武演得還不錯啦
因為看的時候是只睡了兩小時的趕功課天…
所以印象其實不是很深…有好幾次都差點睡了
「假如」這曲在第一次聽時不太討好 <雖然我是fans... 但本來就覺得小武的演技比歌藝好
可是回到家以後…再細聽幾次…
反而上癮了XDDDDDDDDDDD
之後小武就是憑這曲奪回我放在俊基身上的心思XDDDDDDDDDDDDDDD

張學友演班主那場戲 (是唱男人本該妒忌還是你是愛我的那場)
我超喜歡…
覺得他真的把發現愛人背叛那種心情演活了…
忍不住摑下去的巴掌+之後的自圓其說令聶文對孫納的憤怒刻劃得更為明顯
張學友的演譯也恰到好處
反而是小武的「我恨你」+「跟我走」讓我有點受不了…好像瘋子orz

哈利波波
一如以往, 把書裡的情節刪得厲害…
情節有點緊湊得太過份…
若果沒看過書
有些地方會覺得交待得不清不楚
不過呢…覺得比前三集好看…

1. 腐
可惜…sirius著緊harry那幕也變成校長和波波的獨處…
腐不起來(毆)
fred and geroge 依然討好
兩兄弟一級萌
很好腐…
當然ron跟harry也能腐…
那麼搞笑的和好方法也只有爆爆的ron才能辦得到…

2. 外型
dark lord的鼻好醜…
他不是會魔法的嗎
把鼻子弄好嘛 = =
不然會呼吸困難吧…

snape「對付」ron和harry那幕很爆炸
也一如以往的auntie XDDDDDDD
說到這…
ron的auntie look也讓我爆…
哈哈哈

3. 演技
dumbledore好怪… = =
我本來覺得…書中描寫的校長或許有時會暴躁
但應該絕大部時候都是處變不驚的嘛 = =
<<大概像前幾部的電影那樣…
怎麼變成了狂躁怪 = =
比藍太后更可怕…

至於hermione...
最後那幕問是不是一切從此不一樣時…
覺得表達上怪怪的…

另外就是cho...
本來我覺得她的英文還滿英國的
但在harry約她去ball那幕
不記得她講了什麼
但那句中間有個go字
她發音超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怪 = =
不覺得她很吸引 = =
[PR]
by snowbishop | 2005-12-25 02:50 | 映画 + ドラ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