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なれたら。。。。
by snowbishop
カテゴリ
全体
金城武
이준기
ガゼット
莊相關
映画 + ドラマ
アニメ/漫画/同人
歌/声優

academic
いろいろ/その他
關於自己
以前の記事
リンク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
為該傷心的事而開心
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

首先, 中文lecture又遲到
哈哈
我從來米試過準時耶...
小明會否點我相的啊
(擔心ing)

FOSS... 怎麼說呢
不可不撻的一課
主啊... 這次和下次都是我討厭的politics prof...
什麼時候才會轉回可愛的psy??
利用撻皮的時間畫了yukari像+loli練習圖
嗯~~
angel講得好
不好loli的人要畫loli真是無奈爆

然後就是守soc房時間
不負責任的hae了好一會
正想發力去嗶書時 (我堅持, 是「嗶」不是「嘟」)
老爹和華華批准人家去買午餐 >///<
於是, 我和來hae的子華就飄去買lunch囉~

SU的大嬸, 你真是撻皮之最
一個炒河
竟然炒二十分鐘
你還是人嗎
雖然拿回soc房時
大家也覺得好像很好吃
但那時我米告訴別人
那塊雞是生的
沒錯, 是生的
而且我還不小心吃了一點
好擔心會不會生蟲……
若果生蟲, 我一定告撻皮大嬸

插曲一段~
回到soc房時, 看到上莊+腐莊+會員共十多人擠在soc房
我無言了幾秒
放下飯盒
想幫忙上書
stuck了在嗶書人(不記得是誰)和一位還書的會員中間
嗶書人: 咦?你呢啲書之前續借過一次啊?
會員: 啊? 係啊? 只可以續借一次家咋? (轉向我, expect我答)
我這才看清那是誰! 是某k!!! 決意扮作聽不到!
嗶書人+ 某k明顯呆了兩秒
嗶書人: 呃, 係呀~一次家咋
某k:咁由得佢喇, 還咗先喇
約半小時後, 另一會員用兩張証借了十本書, 其中一張正是某k的
其實, 先前嗶書的不是我,
她不用尷尬的嘛... 書可以照借
只要不用我經手就好…

上中文tutorial (差點打了「中化」…)
認識了會上ICA莊的人~!
挖哈哈哈~ 還是同一組的組mate呢
EV lv up~!

小魔怪啊小魔怪
雖然不想講
但是…不用幫你補習我真的好好好高興
我難得的星期六又再可以補眠了
呵呵
[PR]
by snowbishop | 2005-03-05 02:54 | いろいろ/その他